鱼仔仔

剧情烂、文笔比剧情还烂,慎fo
新人,刚开始学着产粮
不会坑,更新速度取决于三次元事情多不多

【周翔】Operation Love 03

3


#CP 周泽楷x孙翔

#中篇

#原著向的求婚大作战paro


前文链接:0102



半小时后俩人在轮回下榻的酒店门口碰了头。孙翔这人比较一根筋,平时除了荣耀之外对其他事情都不怎么去想,这回撞上这种不合常理的事也算是开了一回窍,在来的路上就计划好了“约会”的地点。

 

一家藏在居民楼里的私房甜品店。

 

这是九赛季挑战赛前半那段还算轻松的日子,有一场擂台一挑五,团战又收割了三个人头后心情大好,难得的跟队伍里的人多聊了几句,一个H市土生土长的队员给推荐的。

到了轮回之后偶然记起来,也想过去H市打客场的时候约大家去一次,但因为每次对上兴欣时这样那样复杂的心情最终没能成行。

 

很多年没来过了,也不知道店还开着没,突然意识到这个事实的孙翔忐忑的带着周泽楷七扭八拐的在居民区里绕了一圈之后看到还挂着熟悉招牌的小店松了一口气。

这个时间点店里基本上没客人了,两人点了单之后随意找了个角落坐下。孙翔看了看周泽楷,心想,这张脸还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帅气。

 

“你为什么会来啊。”孙翔突然发问。

“?”

“跟我。”

周泽楷犹豫了一会儿,像在琢磨怎么回答比较好。

“嗯,孙队约我的呀。”

 

好吧,是战队队长间的客套,孙翔有点不爽。从没听他这样叫过自己,感觉还真是奇妙。

 

“哦,对,这个你看。”孙翔在口袋摸索了一阵,把钱包门卡口香糖等东西掏出来,出来得急,居然还顺手把那个横刀的手办也带出来了。把口袋掏空东西都放在桌上了才摸到手机。点开视频拉了下进度条,然后把手机和脑袋往周泽楷那边凑了凑。

 

“喏,这里,滑铲接膝击中间这个走位。”

 

虽说周泽楷从接到孙翔的邀约开始就满肚子的疑问,看到对方认真的开始分析起了技能也还是呆住了。

这个技能点的衔接在比赛中就觉察出了问题,当时赛况比较轻松,这个突破点也是游离在团队之外的,赛后队里复盘也没有人看出来,半小时前复盘结束后刚私下对着电脑AI练习研究了好几次才找到满意的解决方案。

这需要是对神枪手这个职业非常熟悉,或是联盟那些经验非常丰富的大神们集中精神比赛时才能发现的突破点。

可是孙翔……?

周泽楷看了看桌上放着的狂剑士手办眼神闪了闪。

 

孙翔还在说,表情看上去甚至比自己还要疑惑,眉头都皱成了川字。

 

“你从来没犯过这种失误啊,今天这是怎么了?”

 

周泽楷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变成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平时接受采访是需要注意措辞得想半天才能回答,今天这一出可真是让人语塞了。

一时之间周泽楷在脑袋里闪过了各种各样的念头,还没来得及组织好语言,对面那个人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突然一怔,然后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了现在是第七赛季了,没事了没事了刚才当我没说。”孙翔一边笑一边把手机关上,正好点的甜品送了过来,便接过勺子准备大快朵颐。

 

“哦对,这家甜品真的不错的,早就想带你来了一直没机会,你尝尝。”孙翔一边说一边把勺子递给周泽楷,“尝尝,喜欢下次再来。”

 

说完孙翔突然沉默了,想起“现在”时间点的周泽楷已经踏上了飞往大洋彼岸的旅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回来,再回来之后又还愿不愿意跟自己单独出来,以什么身份,搭档?

 

看着一下子安静下来的孙翔,周泽楷虽然满肚子的问号都要溢出来了,不过本身就是不善言辞的人,也就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得接过勺子专心对付面前的甜点。哇哦,还真是,很好吃呀。

 

吃完宵夜孙翔秉着要尽地主之谊的原则把周泽楷送到了酒店门口,两人客套的道了别。

刚didi叫到车手机提示有消息,打开一看竟然是周泽楷的私聊。

 

22:35:05 一枪穿云:孙队在吗?

22:35:06 一叶之秋:在!必须在!

22:37:00 一叶之秋:???

22:37:05 一枪穿云:横刀的那个手办

22:37:06 一枪穿云:哪里能买

22:37:15 一叶之秋:手办?哦,你说我今天拿的那个啊

 

孙翔把横刀的手办举了起来,回程路上一直拿在手里把玩着。

 

22:37:20 一枪穿云:嗯

22:37:25 一叶之秋:呃,我想想

22:37:56 一叶之秋:哦,对,想起来了,这个本来是做的我的特别版,但我不是中途去嘉世了吗,就没推出,好像只有几个样品

22:38:10 一枪穿云:(⊙o⊙)哦

22:38:15 一叶之秋:我这个给你!

22:38:16 一叶之秋:别说不要!

22:38:18 一叶之秋:我车来了,我给你放前台,记得拿

22:38:35 一叶之秋:???

22:38:42 一枪穿云:好,谢谢孙队

22:38:44 一叶之秋:╭(╯^╰)╮

 

边发消息边把手办交给前台又仔细叮嘱两句后上了车,说不上来原因,就是感觉很愉快,孙翔把头靠在椅背上,开心的咧开了嘴。

 

TBC

 

楷楷屋里的横刀手办是习习送的(^o^)/~

谢谢所有点心给评推荐的小伙伴,文笔实在渣故事也编的不好,谢谢不嫌弃,鞠躬。


评论(18)
热度(44)

© 鱼仔仔 | Powered by LOFTER